close
整理了櫃子裡的牛仔褲們..
在整理時早就忘了我上次寫的步驟了
很意外..我居然跟著我隨手寫的步調去整理..
也找出失蹤已久的褲子
將近七年前..小姿來新竹找我..
我們去吃品味園時候穿的"新"褲子..
隔年以後就再也沒穿過了..因為我怎麼都找不到它..
有重要的人事時地物...讓我對這褲子的年份印象深刻..

這次整理..很少..只有把一些雜物清開..
把櫃子內的東西做挪動..
櫃子內.稍微整齊了..
但是所有看得到的地表還是亂七八糟..或更亂..

臨時買的大潤發整理箱(抽屜)品質不錯..也很好用....
預計再買兩個大一點的手指牌的....跟彩虹牌的大小接近, 但是價差將近一倍..
彩虹牌特價六百多. 手指牌只要三百多..
打算儘可能把東西都用抽屜的方式收納...
打算出清卡帶、CD、很多很多的小東西..
打算把舊的書都裝箱..
打算把電腦桌挪出房間..
好多計畫..
我今年一定要在農曆年讓自己重回原有的生活規矩....
至少能夠讓物品維持基本上的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ㄟ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